你的位置: 首页 > 情色笑话

【有种盗号别一个个去坑钱,有本事一个个表白去啊】

2017-04-12 14:58:25 | 人围观 | 评论:

Top1

记得有次表弟的QQ号被盗了,骗子利用他的号到处跟人骗钱,还骗我这来了。我打电话问表弟是不是缺钱,表弟说QQ被盗了,你别信。隔天,看见表弟的QQ签名是这样的:死骗子,有种盗号别一个个去坑钱,有本事一个个表白去啊!!!…………

Top2

公公70岁了,大孙子大一学生...割割,今天吃饭的时候跟他大孙子说:孙子,爷爷有些话你可能不爱听,你就是不爱学习吧,也装装样子拿本书到你们学校的图书馆。我们以为老人家又要开始教育了,谁知道他话峰一转,紧接着说:这样女孩儿们看你这么帅,还爱学习,肯定都抢着追你。啥也不说了,姜还是老的辣!!

Top3

到超市买完东西排队结账,前面是一对夫妻带着一小萝莉,小萝莉站在购物车里面,把东西一件件的往收银台放,全部弄好后,小萝莉一手叉腰一手假意抹着额头上不存在的汗,然后娇滴滴的说道‘哎呀,宝宝怎么可以这么能干的呀’瞬间萌到了

Top4

趁着五一放假,带着儿子回老家陪陪爹妈,儿子很调皮,对乡下的什么都很好奇。我牵着他在田间小道上晒晒太阳,一不留神他徒手扯了个小黄蜂窝,只听他啊的一声大叫。我一看,一只黄蜂正定在他额头上叮他,我一急,一巴掌拍在他额头上。黄蜂死啦,额头也肿啦。好心疼。坑爹儿子见人就指着额头说,爸爸打的。

Top5

LZ家住农村,小时候上山玩,累了趴在一条小溪边喝水,感觉好甘甜,休息一会儿继续上路,没走几步,我cao. 一大坨牛翔泡在溪水里,好甘甜啊……

Top6

媳妇老爸有一个土豪朋友,姓苟。苟大叔有个儿子,万般无奈跟他爸姓了。老苟小苟都是从小被挤兑着长大的,渐渐地,他们开始以这个姓氏为傲。于是他俩现在的QQ签名等所有介绍都是傲然的四个字:仅次于狼

Top7

小~学~四~年~级,夏天,去河里洗澡,割,割他们的吧!我们洗够了上来了,有一个不上来,我就问:走吗?、答:不走、我倔脾气也来了、走吗?答:不走、操、拿起他的衣服、我们走…………他光着屁股回家。后来又一次、我们洗澡那小子没来,洗够了上来、妈蛋我们衣服呢?一帮小朋友光着屁股回家不丢人……不丢人吧?

Top8

老师口中总有一群学霸,他们叫作“上一届学生”。

家长口中总有一群学霸,他们叫作“隔壁家的孩子”。

亲戚口中总有一群学霸,他们叫作“自己家的孩子”。

同意我的赞一个/()/

Top9

今天吃饭,走过一个年轻貌美像宋慧乔的妹妹。男朋友一直盯着人家看,直到他的脖子不能转到180度为止。他回过神,发现我冷冷地看着他。男朋友镇定地邪魅狂狷一笑:"看见刚才那女的了?我看她那么久,愣是没找到比你强的地方。




标签: